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郑州超凡化工有限公司

食品添加剂, 甜味剂, 增稠剂, 酸味剂, 防腐剂, 抗氧化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郑州超凡供应增稠剂羧甲基纤维素钠 食品级
郑州超凡供应增稠剂羧甲基纤维素钠 食品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5郑州超凡供应增稠剂羧甲基纤维素钠 食品级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2 13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郑州超凡供应增稠剂羧甲基纤维素钠 食品级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食品级 主要有效成分: 羧甲基纤维素钠
用途: 面制品 型号: 食品级
规格: 食品级 商标: 超凡
包装: 25公斤一袋 产量: 90000

“郑州超凡供应增稠剂羧甲基纤维素钠 食品级”详细介绍

  一、常规性状:
  中文名称:羧甲基纤维素钠
  中文别名:羧甲基纤维素钠(食品级);羧甲基醚纤维素钠盐;羧甲基纤维素(IM6);羧甲基纤维素钠盐;羧甲基纤维素钠盐800-1200;羧甲基纤维素钠(CMC);纤维素胶;CMC-工业蚊香级;CMC-建筑涂料级;CMC-石油级;CMC-食品级;CMC-洗涤级;羧甲纤维素;羧甲基纤维素;CMC

  CAS登录号:9004-32-4
  英文名称:Carboxymethylcellulose
  分子式:C8H16NaO8
  分子量:263.1976
  熔点:300℃
  沸点:527.1°C at 760 mmHg
  闪点:286.7°C
  水溶性:可溶

  本品为纤维素羧甲基醚的钠盐,为白色或乳白色纤维状粉末或颗粒,几无臭、无味,具吸湿性。易于分散在水中成澄明胶状液,在乙醇等有机溶媒中不溶。1%水溶液pH为6.5~8.5,当pH>10或<5时,胶浆粘度显著降低,在pH7时性能最佳。对热稳定,在20℃以下粘度迅速上升,45℃时变化较慢,80℃以上长时间加热可使其胶体变性而粘度明显下降。

  二、用途:
  1.防止酸奶中蛋白质凝聚发生沉淀分
  2.在水中溶解后独特的细腻糖聚状,使口感更好、更爽口。
  3.良好的取代均匀性,保证了酸性饮品的稳定性,使保持时间更长。
  4.应用于冰淇淋中,使水、脂肪、蛋白质等形成均匀、分散、稳定的混合物并能避免冰晶的出现,同时口感细腻、滑润形成性好。
  5.在面包糕点中:CMC可以控制糊状物的粘度,增强面包、糕点产品的水分保持性和耐藏性。
  6.在方便面中:可增强面条的韧性耐煮性能,饼干薄饼中成型性好。饼面光洁不易破碎;速食糊类如花生糊、芝麻糊、八宝粥作为胶基。
  7.在制造低热食品时,可获得希望的性质,因为CMC在生理学上有惰性的、没有热值。

  三、应用:
  在果酱,奶油,奶酪,花生奶油,巧克力奶酪等中使用,可改善涂抹性,对果酱,调味酱用量为%0.5-%1.
  在面包,蛋糕等中添加量为0.5%,改善结构,容易控制水分,提高粘度。

  四、包装、贮存:
  每袋25㎏牛皮纸袋包装;储存在通风干燥的仓库中。
  超凡致力于人类高品质的生活,为食品加工业、工业及家用清洁等方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。所有产品的制造过程都考虑到可持续发展,对社会负责。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